昼刃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苍爹!

我,梦到雁门关外,大雪纷飞,我在一只苍爹面前唱苍云调。
然后我把苍爹唱!哭!了!
我的妈呀吓死本宝宝啦——真的有那么难听吗苍爹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卧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?!然后他把我搂怀里哭着说谢谢你,然后小心翼翼地擦去落到我脸上的雪化开的水。然后我淡定伸出一只手擦掉了他脸上的眼泪另一只手拍着他后背【感觉像在安抚一只大型犬】。什么玩意儿。啊。不过不妨碍这个梦好苏,这个苍爹好帅。哭着也好看。不妨碍,起来我少女心炸了,宛如燕山飞雪。【啥】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