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刃

素材什麼真的超有用

Mark

404 NOT FOUND:

是說最近為了畫漫畫買了幾本素材參考書,很好用所以來安利一下




*第一本是這本



和服超苦手的人看到這本……整個人都想抱住出版商(夠


裡面的姿勢都非常常見和必要,角度360旋轉,書裡面還有和服結構介紹~


來幾張圖感受一下



順便附帶CD,有大圖可以看~




*第二本,看到封面就知道會很好用的書




裡面的圖有──


超常見的姿勢參考



與時俱進的姿勢



以及看起來覺得不太用得到但一畫到(消音)鏡頭就發現無比好用的姿勢




這本都是單人常見角度和姿勢集,畫漫畫的時候真的很有幫助~


也附帶CD,有大圖可看




*第三本



裡面都是打鬥的姿勢!很帥氣的~從拔刀握刀打鬥到收刀的姿勢都有~


依舊幾張圖感受一下




而且裡面還有帶服裝和純人體兩種參考~
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CD沒有大圖看,但對掌握大概人體姿勢也是很有幫助的~


順便我發現若打架很狂野對手能全程清楚看到小褲褲的




*最後在附帶幾本之前買的我覺得很好用的書



都有CD的素材線稿


裡面還有很多照片素材,照片有帶上行人,能很好觀察背景與人物比例~



神物,大家都懂的(笑




以上就是我覺得比較好用的素材~


個人推薦買含CD的,特別是背景,這樣就能線稿導入還有大圖參考。


是說有些素材網上估計下的到,但我還是推薦買書,一是支持原版,二是書永遠比電腦圖片翻起來方便很多。


竟然話嘮了那麼多…請不要嫌棄我






最後再發張圖玩(夠了








评论
热度(4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