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刃

5.23蝴蝶蓝签售整理

刀刀刀刀刀砸:

lo的版本可能清晰一点
长微博我无力吐槽。


礼貌用语不是没有,是我省略了。




开始就是一番寒暄啊,虫爹笑的很开心。
 说大家等了很久很辛苦啊,还有从外地的来的是吧bala之类的
 很多外地的举手,虫爹就问哪儿啊?
 妹子说了,虫爹说有些地方可能不太知道。还有说从二次元来的,虫爹笑死了。
 很有亲和力啊,一直笑,主持人不说,还一直站着。



Q:代妹子问的,她是唐昊的粉,想知道唐昊的性格就是比较自傲的吗?有没有其他性格描写?以及会不会护短呢?
A:性格的话,人的性格书里面应该都有提过的,没有提到的,就不要胡乱脑补了。没有写过护短就是没有护短啊~(一直挠头皮)


Q:小蓝河的生日是什么时候?
A:书的设定里没有过吗?(底下说没有!)还没做嘛,等以后。
Q:虫爹你之前说是6月1日。然后有很多网友传12月,所以想知道具体的。
A:6月1号那个有点问题,是一个书友的生日。(意思是这个,原句很病句。)不是说书里的角色(指蓝河)是6月1日。 



Q:伞哥的生日是几号?什么时候出伞哥生日的设定?

A:这些还没写到,我也就暂时没有考虑过。可能以后吧



Q:世锦赛叶修真的没有带账号卡吗?会不会出现叶修拿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场面?


A:应该不会,在我写的设定里,账号卡是锁定每一位选手的,不能随便更换。其他没写到的不要随便脑补了。


 (提问的汉子紧接追了句什么不清楚,虫爹说没写过。我:呵呵呵呵呵呵,拜托尊重下孙翔好不好?!!!)



Q:吴羽xiu(策)为什么执着于鬼剑士的账号?
A:谁 ?
Q:吴羽策 虚空战队吴羽策
A:什么执着啊?
 这里非常混乱,有个汉子(大概是上面那个。)问为什么用女号?
A:性别不重要,我说账号卡的性别
Q:不是性别,我说职业。
A:没有人要求他换啊
Q:经理啊。
A:啊经理啊(呆萌笑),那是他个人的选择。喜欢吧



Q:范围里说孙哲平,叶修身边有吴雪峰,我想问下,一开始孙哲平喜欢的是叶修还是吴雪峰?
A:他没有喜欢,只是认为他比较强。
Q:那就是喜欢他们这个组合,所以要找张佳乐做组合?
A:不是说喜欢这个组合,是觉得这个组合很强。(大孙立场)一个人应该打不过他们,我也需要一个帮手。 



Q:叶修有没有官配?是千机伞吗?
 全场笑开花,女神自己也是裂开嘴了。
A:下限,这是下限……千机伞只是道具! 



 (下面这个问题是po主问的,当时好紧张,没问清楚,问了两次我就写在一起了。) Q: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用的名字是叶修还是叶秋?
A:在我的(选择里?),只有很相熟的苏沐橙和苏沐秋知道他是叶修。
Q:那他一开始离家出走就是用他弟弟的名字?他这个人还有没有节操了?
A:是叶修。只不过后来打网游之后,我们都用网名(笑)。
Q:也就是说一开始就是用叶修的名字吗?
A:是啊是啊。(可爱)
Q:叶修立即出走用叶修的名字,苏沐橙为什么取的是一叶之秋?
 (底下说造孽啊,为什么呢?为什么)
A:(愣)哦,对哦(扶额),那可能不是根据他的名字来的(自己在那边笑死了)。也许就是个错别字,反正也错了一个嘛,那就错两个吧。



Q:到底是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还是喻(他念第二声的!!!!还是那个汉子!!!!问这个问题好吗!!!)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。
 (台下就各种喻黄叶黄地喊了。)
A:你说如果队友性质的话那就不用我来回答了啊。



Q:你记得邱非吗?想问新嘉世。
A:新嘉世嘛,就是回到联赛里,继续努力,和每一个队伍都一样嘛,为了冠军。


Q:叶修一开始去看全明星到上海,以及后来去卖攻略,为什么要坐飞机。
 现场笑。
A:因为(这里是心虚的拖长音)(这里太模糊了)大概就是说对杭州不是很了解,没有查。谁问的!!当初就是考虑不周的问题。



Q:黄金一代里面,喻文州楚云秀他们是在第四赛季就接任了队长还是第五赛季?
A:喻文州是第四赛季。(不假思索)
 (这里虫爹念的是二声orz所以大家别为这个梗掐了~)(po主念第四声,所以别掐我)
Q:那楚云秀和肖时钦呢?
A:我还没写过他们的。
Q:就是喻队在第四赛季就接任了,别的都没有写过 A:对对,相关的我可能写过……
 (为什么是省略号!!!因为妹子说谢谢谢谢!!谢什么呀?虫爹还没说完,然后虫爹也说谢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!!!气!!!)


Q:世邀赛会有第二季第三季,叶修会一直是领队吗?
A:(笑)那不好说吧,也许他就不敢想干了呢?
 (当然啦!!他要回家娶我了)



Q:你写叶修写得那么嘲讽,是不是根据自己的性格? (底下都说是的)
A:没有没有。我说是很纯洁的人。
 (全场笑,自己也笑场了)

Q:方士谦,之后怎么样了?
A:那是刚写过的番外,你们是还没看到吗?还没出来是吧?会有的都会有的。番外里有比较多的方士谦,因为主要是微草的。
Q:微草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冠军的角色,前一年的冠军,当时的设定他会是最终boss吗?以及微草这两年的成绩是不是因为他的制度问题?
A:没有,微草从一开始设定的是一个转型(过渡?)的战队,一个拿过冠军有一点点衰落的队伍,不是说制度问题。 

Q:你当时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考虑把苏沐秋给写死了?
A:从一开头就看到这个人是不在的,不是什么目的,是因为我只需要一个主角。
Q:为什么是一个悲惨的死法,不是正常的死法啊!为什么是车祸死的,比较意外啊
A:这样比较突然啊啊,不让你让叶修伏在病床前照顾他吗?


Q:如果你写第十一赛季的话,林敬言退役之后会加入一个什么样的新角色?如果写的话,有多大的可能性是设定哪一个战队是冠军?
A:我没考虑过哎
Q:那你觉得霸图的可能性有多大?
A:这个我实在回答不了你,我写完的时候就表明了未来不再由我来设定了嘛

Q:小点到底死了没有?
A:狗的话,(笑)我没养过狗啊,我不太清楚狗到底能活多久?

Q:因为老韩的年龄差不多到了,如果他退役的话,会不会继续留在霸图当教练或者指导之类的?
A:以我写的他的这种性格来说,这个几率会比较大。包括最后他放弃进入国家这个情况,他就是为了霸图,所以应该会的。
Q:那么张新杰呢,他会留在霸图吗?
A:张新杰,他就不好说了。


Q:当初取账号卡的名字,像微草全是中草药的名字,然后各种名字都不是很非主流。
A:是这样的,非主流的,因为字也不好打对吧?取这些名字的话,显得我比较有文化一些。


 
Q:黄少是出于什么考虑选择机会主义者的风格?
A:这不是他的选择,这个正好是体现他的特点,天生的性格而已。
Q:那问下刘小别拿了喻文州的钱包买了饮料之后究竟去了哪里,他回来了吗?
A:(笑笑笑)他肯定会回来,我只是没写而已,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中。


Q:蓝雨和微草的风格,一个是放养型的,一个圈养型的,你觉得哪个更好?
A:没有哪个是放养型的?
Q:蓝雨
A:蓝雨也没有很放养,也是在悉心照料下的 两个人
Q:我等下可以和你拥抱一下吗?
A:(笑)你上来啊
 然后是话筒故障了
A:刚才我觉得一定是说错话了哈。



Q:我想知道王杰希退役以后,高英杰应该就是接手王不留行的账号,但是高英杰的性子是有点软的,队里面应该是谁做主?谁带领微草的?
A:高英杰在目前的全职高手里看到的性格是比较软的,但是他们全队都是在期待他的成长,这需要一段时间,但是王杰希退役也需要一段时间。


Q:老韩还可以再战几年?
 底下全是一百年一百年。
A:他心里意愿的话,应该就是一百年。


Q:你后来手机丢了换了什么牌子的?
 (荣耀荣耀)
A:我没有换荣耀,还是华为(……),刚才摔了一下。(笑) 


Q:苏沐秋到底死在哪儿?死在哪条路上?你可以告诉我吗?
A:我不知道,这个我不知道


Q:你是为什么要根据地下城来改编这部小说的?(原提问,汉子可能措辞不太对)
A:你说游戏是吧?因为当时正在玩,然后觉得游戏职业设定挺好的,启发了我的
Q:你玩了什么职业?
A:玩了好多号(笑)


Q:喻文州开始是怎么跟黄少天把关系搞好的?
A:我不是写过番外吗?没看到吗?
Q:那里不是也不鸟吗?
A:因为有实力啊。


Q:王杰希喜欢什么,除了荣耀,平时有什么爱好吗? A:这个我没做过设定
Q:不会是算命吧?
A:不会不会(笑)
 

Q:之后的番外会写虚空相关吗?
A:虚空啊,虚空暂时没有写到
Q:有肖时钦吗?
A:肖时钦啊,也没有。最近写完的一个是微草,再一个算是霸图吧。这两个在一个赛季里的


Q:我想问个稍微严肃的问题,我看这个书几年来带给我特别多的感动和欢乐,我想问下这个书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?
A:这个书对我来说给我带来的收入上飞速的增长。(全场笑)我的成绩从这部书里出来,这个应该是我目前来说成绩最好的书。
 


Q:你在起王不留行这个账号卡名的时候,你知道它的功效吗?
A:我知道啊,因为搜索的时候会看到,但是我觉得这个名字挺酷的,疗效这个无所谓的。


Q:能为我们描述一下蓝河的性格吗?番外里确定没有他吗?
A:你说哪个里面没有他?
Q:番外
A:目前写到的番外里没有他,暂时的计划里也没有他。


Q:关于黄少话唠的这个梗,因为他在比赛喜欢刷文字泡,我想问下,他现实中是怎么样的?
A:话唠这个,我觉得就是,能用一句话说清楚的东西,他可能会用更多的字来描述,不是说一句话重复三遍。 



Q:在你的设定里,小卢未来会用流云呢还是会接手夜雨声烦?
A:他这种的培养的话,黄少天退役之后,他是可以接过来的。



Q:以后会不会打算写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蓝雨训练营的番外?
A:写过了呀?



Q:会不会写轮回的番外,轮回未来是会怎样发展?
A:我的番外是以时间轴的,理论上来说,轮回作为第五六赛季冒头的,应该是写到的。如果我说继续写下去的话。他是很强的队伍,毫无疑问,因为他有很强的选手嘛



Q:老韩是会拿到冠军完美落幕呢还是会一直打下去直到退役?
A:他拿过冠军啦,第四赛季就拿过了。



 最后就是关于手办的问题。我来不及了断网了……前面提过的,就是起点在内部深刻检讨,比较尴尬,活动都暂停了。 



 手癌是肯定的,我打的比较匆忙。 十几分钟的视频整理起来好吃力,如果太严重了看不懂的评论里问好了。 

最后tag抱歉

评论
热度(2187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